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青协基础分会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秦好 田昆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点击:[]

4月16日,由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基础分会组织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在新都客运枢纽站十字路口、新都区钟楼站十字路口如期开展,旨在将文明交通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负责指挥交通的同学向当地的文明交通劝导员们学习。在劝导员们的悉心教导下,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不久便掌握了基本的要点。之后,志愿者们积极地向路人发放文明交通知识宣传单,并和劝导员一起向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讲解文明交通知识,劝诫他们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生命健康。由于天气原因,活动过程中下起了大雨,志愿者们热心地打着雨伞护送需要帮助的人过马路,彰显了当代志愿者的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充分地了解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同时也呼吁了更多的人文明出行,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并且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们成都医学院学子的风采,为成都文明交通、美好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秦好 田昆鹏)

 

 

上一条:成医青协检验分会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学校邀请李万斌教授作“医学美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