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落幕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杨 红 吕旭珂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点击:[]

4月20日晚,成都医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我校新都校区图书馆播放厅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承办。

本届校园主持人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共有108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筛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分别对选手的基本功、主持能力以及现场应变能力进行考核。选手们风格多样,各有千秋,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2015级卫检班的游兰同学摘得比赛桂冠,2016级临本一班的杨月源和2016级卫检班的刘婷婷分获亚军和季军。此外,大赛还通过赛前线上、线下投票选出最佳风采奖一名,决赛现场决出优胜奖七名。

 

(杨 红 吕旭珂)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及军乐团“五四”踏青活动开展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青协开展公益徒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