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及军乐团“五四”踏青活动开展

资料来源:  作者:杨玉玲 向星宇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点击:[]

4月23日上午,为响应团组织的号召,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及军乐团于植物园开展了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学一做”团课讲授以及游戏互动。团课讲授由校团委办公室张琬杨主任主持,卜舒老师讲解。整个过程,同学们认真学习,踊跃发言。活动共进行了三组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师生共享游戏乐趣,全场欢笑不断。

本次踏青活动展示了成医学子朝气蓬勃的一面,不仅学让同学们学到了先进思想,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也推动了两大组织的合作与发展。迎春风,沐朝阳,阔步向前。

(杨玉玲 向星宇)

 

 

上一条:2017年“挑战杯”校内赛专家合议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