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三届“互联网+”大赛校内巡讲成都医学院站举行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岳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一赛事平台,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4月24日上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大赛校内公益巡讲(成都医学院站)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全校10个院系(部)领导、教师、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讲座。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创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永红老师深度剖析了创新创业教育本质,对有效促进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发现更多优秀项目、培养双创导师、构建双创教育体系提出可复制的经验和模式。张永红老师的讲座让现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们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思考,现场的交流更是火花无数。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互联网+”趋势势不可挡,教学改革刻不容缓。创新创业教育深入专业教育骨髓,势必做到全体教师、学生参与、并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三全”教育体系。

(教务处 岳园)

 

 

上一条: “国家级众创空间”十分联创为创业学生带来精彩讲座
下一条:2017年“挑战杯”校内赛专家合议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