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国家级众创空间”十分联创为创业学生带来精彩讲座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岳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

4月24日下午,“国家级众创空间”十分联创导师、成都游戏工场投资总监潘长清老师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为来自10个院系(部)140余名同学带来了题为“创业之路始于BP”的精彩讲座。

潘长清导师开场一语中的强调“商业企划书”(Business Plan,)BP撰写的重要性,他指出BP就是项目展现在投资人面前的第一名片,必须重视BP制作。随后,他从投资人关注点细致讲解了“投资亮点、团队介绍、项目概况、市场概况、行业分析、商业模式、竞争格局、运营现状、未来规划”BP撰写内容体系等内容。

讲座结束后,潘老师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同学们表示,潘老师的讲解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得到潘老师的指导。

(教务处 岳园)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首场比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第三届“互联网+”大赛校内巡讲成都医学院站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