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十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首场比赛顺利进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易洪彬 李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点击:[]

4月27日中午,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十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首场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来自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和检验医学院的辩手们就“网络语言的使用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了激烈辩论。

比赛开始后,首先由正方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阐述自己的观点,随即反方检验医学院也不甘示弱,双方唇枪舌剑,激昂陈词。观众提问环节,面对观众的刁钻问题,辩手们也拿出了自己的精彩回答。最终,正方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最佳辩手奖由正方三辩获得,最佳风采奖由反方一辩获得。

辩论赛的开展不仅能够体现辩手们的丰富知识储备,也能够体现成医学子的好问精神。

 

(易洪彬 李欢)

 

上一条:“英粤由心声”第一届英粤歌唱大赛
下一条: “国家级众创空间”十分联创为创业学生带来精彩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