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英粤由心声”第一届英粤歌唱大赛

资料来源:  作者:何祥 徐思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点击:[]

4月27日晚,成都医学院第一届英粤歌唱大赛决赛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社联英语协会、粤语社承办。

本届英粤歌唱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共有60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筛选后10名选手(五名英语选手、五名粤语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比赛方式多样,不仅有选手独唱环节,还有搭档帮唱环节。选手与搭档们大展风采,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还有许多热情的观众用手机直播比赛现场。爵士舞蹈开场表演和乐器演奏为比赛更添风采。

担任此次比赛嘉宾的西南石油大学外语村代表在活动结束后和我校英语协会、粤语社进行了文化交流,促进了两校社团的友谊。

2015级生物制药张箐同学获得比赛冠军,2016级临床专业的叶潘同学和2016级医学检验的李茂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大赛还通过线上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两名。

(何祥  徐思瑶)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教师参加军民融合卫生信息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学术交流会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首场比赛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