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创业并不一定会成功,但会让你更强”——生物医学系杨政同学创业分享会精彩不断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岳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点击:[]

5月4日下午,2015级生物医学系杨政同学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为全校同学带来一场精彩的创业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来自18个本科专业的150余名学生参与。

分享会上,杨政首先介绍了KAB(大学生创业教育项目),及其参加2016年度KAB大学生创业大赛时的经历与收获。他表示在大赛上荣获“百强”为其创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接着,与同学们分享他的创业趣事。杨政带领他的团队一路成长,用每一个阶段取得的成绩来证明:“通过努力,创业理想是可以实现的,虽然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却成就了自我。”随后,杨政谈了自己的创业感悟,从能力、格局、品性、人脉四个方面分析了它们在创业中的重要性和对创业的影响。他认为,创业并不单单是一次商业化的实践和历练,更多的是对一个人全方位素质和能力的提升。最后,杨政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自主品牌“卓越亿家”,并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品牌的优越性。

分享会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与杨政沟通交流,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分享会收获很多。

(教务处 岳园)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2017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组织收看“五四”青年节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