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组织收看“五四”青年节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琬杨 丁春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点击:[]

今年是建团95周年及“五四”运动98周年。为引导和激励全校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组织校级学生组织部分同学收看了团中央推出的一系列关于共青团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

5月4日晚7时,校团委组织百余名同学在教学楼A102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其中相继报道了第21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和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结果揭晓的有关情况。同时同学们也收看了当天晚上19:38央视综合频道的《焦点访谈》栏目和20:05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联合主办的2017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

本次观看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代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的精神风貌,感受到了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的激情,为营造浓郁的青年文化氛围增添了风彩。

(张琬杨 丁春艳)

 

 

上一条:“创业并不一定会成功,但会让你更强”——生物医学系杨政同学创业分享会精彩不断
下一条:我校开展“与信仰对话”团学骨干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