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与信仰对话”团学骨干技能大赛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点击:[]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激发我校青年团员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工作技能,连日来,校团委举行了“与信仰对话”团学骨干技能大赛。

比赛从4月中旬开始启动,全校近200名同学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同学们展示了自身的公文写作、PPT制作、硬笔书法、现场演说等方面的能力,2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博文写作和命题演讲的方式进行考核 ,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学骨干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他们或沉稳、或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校团委书记彭成静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技能大赛,全体团学骨干、全校青年朋友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学生、生活、工作中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的理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学业、事业的华章,为中国梦成医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刁穗)

 

 

上一条: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组织收看“五四”青年节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益暖联合会开展“五一•北川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