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益暖联合会开展“五一•北川家访”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栏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点击:[]

4月30日至5月1日,成都医学院益暖联合会在北川展开了“五一·北川家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16位新芽助学计划志愿者代表对7位受资助的孩子们进行家访。

4月30日,志愿者乘坐大巴前往北川大鱼公益志愿者团队所在地进行交流,并将今年新芽助学计划所筹集的第一笔捐款4040元送到孩子们手中。随后志愿者们被分成7组,分别乘坐面包车、三轮车、摩托前往孩子们的家中,与孩子及家人交流。志愿者受到了被资助家庭的热情接待,他们不但为志愿者准备了饭菜,有的甚至全家出动到山下迎接。孩子们也通过书信、送祝福语等方式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

家访结束后,志愿者们彼此沟通、分享了各自家访孩子的家庭情况及自己的体会与收获。

本次北川家访,不仅让志愿者们深入的了解了新芽助学计划孩子们的生活状况,也让志愿者们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新的感悟。志愿者们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并帮助和影响身边的人,一起将温暖传递。

(王栏蓉)

 

 

上一条:我校开展“与信仰对话”团学骨干技能大赛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职场,我来了”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