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职场,我来了”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落幕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希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点击:[]

5月3日中午,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成都医学院“职场,我来了”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四楼402播放厅落幕。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七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在一分钟精彩的自我介绍后,选手们以自身优秀的综合素质,经受住了评委老师层出不穷的考验,在随后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式面试环节,针对模拟面试提出的问题,选手们各抒己见,讨论达成一致观点,以各自绝佳的临场应变能力,巧妙地解决了问题。王婷婷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钟茜、胥华利荣获“二等奖”,谭雪玲、昌淑婷、张铃林荣获“三等奖”,苏云同学荣获“最佳个人简历设计奖”。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不仅让我校学生了解了应聘流程和个人简历的设计制作,直观地感受了面试现场,也锻炼了学生的临场应变与组织协调能力,引导学生更深入地学习面试技巧,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陈希)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益暖联合会开展“五一•北川家访”活动
下一条:成医代表参加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第五届四次全国理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