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代表参加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第五届四次全国理事大会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杨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点击:[]

4月29日,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第五届四次全国理事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研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昝加禄教授,分会常务委员、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李茂全,分会秘书、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林琳一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主要工作进展,启动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老龄健康促进工程》,开展了首次“老年保健医学科学技术奖”评比活动,成立了“老年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基地”。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会长高松柏(左二)与学校代表交流

 

 

会议指出,2017年研究会要通过加强自身建设,使研究会的总会、分会领导层做到:有使命、有责任、有担当;使研究会35个分会做到面貌新、劲头足、作风好;使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各项工作立意高、创意新,突出品牌、突出亮点、突出特色,取得更大成绩。

(杨 磊)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职场,我来了”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落幕
下一条:成医学子在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十公里竞技赛(武胜站)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