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十公里竞技赛(武胜站)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张观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点击:[]

4月28日,应武胜县县政府邀请,体育教研室主任任伟率领由药学院张观生、刘人龙、检验学院额其约惹三位同学组成代表队,赶赴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参加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十公里竞技赛。在1200多名男、女参赛运动员中,额其约惹获得27名、刘人龙获得47名、张观生获得197名。

 

 

 

此次活动,是成都医学院首次参加校外长跑赛事,也是我校取得的有史以来的最好长跑成绩。成都医学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向武胜县全体接待人员展示我们曾为部队院校的严明纪律和优良作风,赢得了武胜县人民政府领导的一致赞誉。

 

(张观生)

 

 

上一条:成医代表参加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第五届四次全国理事大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组织退休人员开展2017年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