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组织退休人员开展2017年春游活动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彭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点击:[]

4月28日,机关党委组织学校全体退休教职工来到三圣花乡开展了2017年春游活动。

时值春暖花开,三圣花乡内万木吐翠,芳草莺飞,阳光和熙,空气清新。老同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相互合影,记录下了这美丽的风景、熟悉的老同事和这时愉悦的心情。老同志们沉醉于春日旖旎风光,放松心情,享受了户外的清新空气,感受了春游的快乐,交流了退休生活和老同事之间的情谊。

为保障本次春游活动的顺利开展,机关党委认真部署,周密计划,从确定活动地点、人员通知、组织报名、车辆安排、行前温馨提示、春游活动保障等方面均做了精心准备,确保了整个春游活动顺利完成,赢得了老同志们的好评。春游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还丰富了退休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引导他们积极向上、发挥正能量,祝福老同志们健康生活、幸福美满、老有所乐。

(组织部 彭阳)

 

 

上一条:成医学子在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十公里竞技赛(武胜站)中获佳绩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模拟法庭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