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办模拟法庭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周龙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点击:[]

4月27日,由成都医学院党委宣传部、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主办,社团联合会法律协会、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资助办承办的模拟法庭主题活动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教学楼A402举办。

本次活动模拟法庭是一组校园刑事案件。在整个审判中同学们都很投入,审判长身着法袍,书记员、审判员、辩护人身着正装。在书记员宣读法庭纪律时,到场所有人十分严肃,现场的气氛庄严,配上法警所穿的警服,更是显示了法庭威严。在紧张严肃的庭审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奖抢答环节,这个环节让观众们的紧张心情得到了舒缓。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使学生了解到更多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学生的法律素养。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周龙英)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组织退休人员开展2017年春游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教师参加军民融合卫生信息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学术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