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工会开展“母亲节”亲子活动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王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点击:[]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感恩无私的母爱,近日,成都医学院工会携手金字塔英语培训学校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亲子活动。30余名教工子女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在蜂巢体育馆举办的庆祝活动。

 

亲子活动分为给妈妈的一封信、诗歌朗诵、美食分享等环节。活动现场,孩子们将对妈妈的爱和感激装进了信封里;用稚嫩的童声诵读《感恩父母》,表达对父母的拳拳爱意;将爱和祝福化为实际行动,与妈妈共同分享亲手悉心制作的美食。活动期间,还穿插进行了妙趣横生的趣味游戏,整个体育馆内充满了温情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通过节日文化与感恩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了母亲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分享了快乐亲情,加深了亲子情谊。孩子们在感受母爱的同时,学会了表达和传递爱的情感,用爱的实际行动与妈妈一起度过了快乐难忘的母亲节。

(王涛)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六届“英才杯”三人篮球赛落幕
下一条:新都片区图书馆学术交流会在成医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