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十一届读书节落幕

资料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沁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点击:[]

5月17日下午,成都医学院第十一届“阅读,从图书馆开始”读书节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伍兴阶、学生处(部)·团委处长刘萍、图书馆馆长龙兴跃、院团委书记彭成静等出席,获奖读者代表、社团骨干以及读者代表近200人参加。龙兴跃主持会议。

读书节闭幕式之前,邀请了我校公共卫生系主任余小平教授、博士作了“做自己的事”专题读书报告会,向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关于生活、工作、学习、科研的感悟,激励学子在人生的各个阶段做好自己的事,并提出了“今日你们以成医为荣,明日成医必以你们为荣”的殷切期望。报告会受到与会师生的强烈共鸣与热烈好评。

龙兴跃代表本届读书节活动组委会作总结。他指出,本届读书节全院师生围绕着“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总体要求,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过程中,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美丽与智慧,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唤起人们对于阅读的渴望,让更多的成医学子加入到“悦读”队伍中来,让成医学子通过阅读激励成长,同时,也展示了新一代成医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形成文化育人、读书育人的良好氛围提供了支持。

 

(图书馆 张沁兰)

 

 

上一条: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情绪一本书,以喜为上”现场心理测评与咨询开展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六届“英才杯”三人篮球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