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与简阳凤凰谷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林琳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23日下午,简阳凤凰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凌一准、副总经理邓丁丁一行8人来成都医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访问并与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心李茂全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在养老与老年健康领域所开展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指出在“健康中国2030”的大背景下,学院发展与时俱进,重点特色打造养老健康服务产业,加强养老服务人才的培养和培训,全面开展各类校企、校地合作,整合各方医疗和社会资源,创新养老服务模式建设。同时,中心也紧紧抓住这一发展契机,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全方位开展“五位一体”发展战略。



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事项开展交流,本着“协同创新、互惠互利、示范引领、惠及民众”的原则,协商决定整合双方在养老服务平台、专家团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在养老与老年健康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建“天府新区凤凰谷养老产业基地”,协同打造“康养、医养、颐养”三养旅游度假小镇。实现共商、共建、共赢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代表李茂全副主任和凌一准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成都医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简阳凤凰谷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共同探索养老服务模式,为四川省养老健康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创新中心李茂全副主任与简阳凤凰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凌一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凌一准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和中心智慧养老实验室。





 

 

 

(杨磊)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读者现场采购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参加四川省高校国旗护卫队2017年会操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