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参加四川省高校国旗护卫队2017年会操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院团委  作者:杨玉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20日,受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团委的邀请,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前往参加四川省高校国旗护卫队2017年会操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早上的分列式表演、中午的国旗讲座以及下午的文艺汇演组成。分列式表演于9时在运动场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进行曲,成医国护展现出了成医学子绰约的风姿,博得阵阵掌声。当日,各高校国旗护卫队队长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会议,各代表队还聆听了天安门国旗班第八届班长赵新风关于《高校国旗班社团建设指导》的讲座。

在下午的文艺汇演中,各高校国旗护卫队共同参与,纷纷展现出了国旗护卫队能文能武、多才多艺的特有素质。

(撰稿/杨玉玲  摄影/杨晨 苏小华)

 

 

上一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与简阳凤凰谷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工会开展迎端午粽子DIY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