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行2015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点击:[]

713日下午,成都医学院举行了2015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凌保东、副校长郝明、院党办主任王计生、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兴阶、学生处处长刘萍及各院系、部领导出席了仪式。400多名即将奔赴实践一线的志愿者们组成的方队朝气蓬勃、蓄势待发!

 

 

仪式上,基础医学院郑蕖老师、杨铠瑞同学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大学生志愿者发言。最后,凌保东书记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志愿者们要认识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要充分利用此次活动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按照习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的要求,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发展信心,凝聚改革合力。

  

 

据悉,此次出征的16支服务团队将分别奔赴重庆、凉山、广元、德阳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服务团将开展基层宣讲、医疗卫生服务、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文艺演出、普法宣传等多项活动。

 

出征仪式结束后,成都医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社会调查团队的青年学生们将肩负起青春使命,投身城镇乡村,投入到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去。

 

(张琬杨)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5年四川省高校教职工游泳比赛 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校校史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赴成都工业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