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校史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赴成都工业学院调研学习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校史馆建设,76日,学校校史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郝明副校长带领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11人赴成都工业学院,就校史馆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学习。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郑予捷、办公室主任刘祥松、图书馆馆长田飒、档案馆馆长张桂霞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郑予捷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的办学规模、招生就业、校史馆概况等方面情况。她指出成都工业学院非常重视校史馆建设,依托几次校庆活动,搜集了较为丰富的校史资料,经过多年的积累,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在新校区设计规划时,便将校史馆建设纳入整体方案,目前有两个展厅,占地1600余平方米。

张桂霞就校史馆资料收集与分类、管理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认为校史馆建设是全校的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职员工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到校史建设中来,分工合作,树立正确的档案意识,确保每一份珍贵的历史资料能得到妥善保存。

郝明对成都工业学院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医学院相关情况,学校目前正在进行校史馆建设前期准备,拟于近期开展校史馆建设工作。他表示成都工业学院校史陈列馆和陈毅纪念园透出的厚重历史感,让我们深受感染,十分值得学习借鉴,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希望郑副校长和各位专家能到成都医学院参观指导,加强两校交流合作,互促共赢。

与会双方还就学校文化建设、校友工作、校史馆文字整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在郑予捷副校长一行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工业学院校史陈列馆和陈毅纪念园。

随同郝明副校长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部)·团委、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

 

(殷科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2015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报》新闻获“2015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