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7年夏季首批实习生进点工作圆满完成

资料来源: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  作者:曹丽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点击:[]

5月30日至6月1日,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在学校各相关单位通力合作下、在各教学基地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夏季首批实习生进点及2017届毕业生返校工作。这批进点的实习生包括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10个专业1665人名学生,涉及两个校区和14家附属医院。

学院高度重视实习生交接工作,成立了以副院长潘克俭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先后召开了专项工作协调会和实习生接送老师培训会。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充分与各教学基地和相关院系沟通协调,顺利将今年的实习生分配到了川渝地区50余所教学基地实习;科学制定实习生交接工作计划、严密组织实施,使1665人名学生顺利踏上了毕业临床实习之路,同时使2745名毕业生安全返校参加毕业工作。

今年,首批临床医学本科(儿科方向)学生进入毕业实习,对学院教学基地的接纳能力是个挑战。基地教学处通过早计划早协调早安排,保质保量安置了50名临床医学本科(儿科方向)学生。

学生交接期间,护理学院刘群峰书记和张泽华副书记,临床医学院杨建副书记等同志,亲自到现场参与协调指挥工作。杨建副书记还带队亲自深入到内江、宜宾和德阳等地教学班开展实习前教育动员工作。

本次工作中学校还派出20余名老师负责接送学生,老师们不畏困难和艰辛,圆满地完成了艰巨任务。

(曹丽萍)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民盟支部召开政策学习工作会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读者现场采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