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民盟支部召开政策学习工作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点击:[]

日前,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召开政策学习工作会。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主任刘月明、检验医学院食品检验教研室主任曾献春教授以及副主委检验医学院程曦副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成都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鼓励盟员参政议政,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成绩,计划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学校建设、新都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产生社情民意一条,提案一件。社情民意内容是关于蓉都大道交熊猫大道路口两条左转道改为一条。提案内容是关于驾驶员急救知识培训,提议在申请或者考核驾照时进行急救技能考核。据了解,目前我国拥有驾驶证的人数约有1亿1千万且呈上升趋势,驾驶员有更大机率遭遇意外,这部分人群若能掌握急救知识,就极大地改善目前我国群众急救知识与技能匮乏的现状。目前提案已经受到民盟成都市委重视。

(郭莉娟)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优秀教师巡讲活动
下一条:2017年夏季首批实习生进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