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决赛举办

资料来源:心理学系  作者:马曼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点击:[]

为了表彰在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及团体,呼吁更多的人关注重视心理健康,6月8日,由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办、成都医学院心理学系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生处(部)·团委副处长万文松,心理学系系主任李彦章、系党总支副书记赵钦,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主任胡莹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心理学系教师代表、西华大学学生组织代表、四川音乐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及本校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情景剧比赛中,各代表队投入剧情,演绎角色,反映社会现实。经过激烈的角逐,临床医学院带来的情景剧《盛开》荣获此次心理情景剧的一等奖,该剧组还包揽了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

在持续时间长达一个多月的活动期间,全校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到现场心理测评、现场心理学实验体验、系列心理沙龙、心理素质拓展、专题讲座等活动中。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和坚持也体现出他们对个人成长和心理健康的重视度、关注度有所提高。

 

(文/马曼君 图/尼玛拉姆)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图书馆荣获四川省图书馆学会“2016年四川省全民阅读先进集体奖”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我为校庆献礼”井盖地面涂鸦活动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