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我为校庆献礼”井盖地面涂鸦活动完成

资料来源:院团委  作者:邹颖 谢鑫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点击:[]

为庆祝学院成立七十周年,丰富求真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舞台彰显学生的创造力,展现学生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5月份以来,一场主题为“涂七十校庆,绘求真色彩”的涂鸦活动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展开。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院学生会承办。

目前,涂鸦活动第一阶段顺利完成,已涂蜂巢外井盖9个,天使湖小花园地面5处。本次活动涂鸦内容为与校庆或医学相关的卡通画。涂鸦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经过两周的绘画,蜂巢外的井盖和天使湖小花园地面涂鸦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冰冷生硬的井盖和地面经过“改头换面”忽然间变得鲜明生活起来。路过的师生无不驻足观看,活动结束后涂鸦作品将会参加学院举办的网络评选活动。

 

时值七十周年校庆之际,同学们将把心中最美的成医绘在井盖上、地面上。

(邹颖 谢鑫)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决赛举办
下一条:2017成都医学院食品安全周系列之美食节厨王争霸赛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