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7成都医学院食品安全周系列之美食节厨王争霸赛举办

资料来源:院学生会  作者:刘洋汐 张茜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点击:[]

6月11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团委会主办,后勤管理处膳食管理中心协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7成都医学院食品安全周系列之美食节厨王争霸赛在新都校区食堂一楼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舌尖上的成医”为主题,鼓励成医学子感受动手体验厨艺的魅力,献礼母校70周年校庆,同时也积极响应了国家食品安全管理的号召。比赛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两组进行。经过激烈的初赛结束后,刘子贤和庆佳慧两位情侣搭档和“蒸蒸有味”窗口的厨师长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中业余组和专业组的“厨王”称号。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均衡健康饮食的意识,从而对日程饮食文化有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以及同学们与食堂的沟通,为建设更美好成医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洋汐 张茜茹)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我为校庆献礼”井盖地面涂鸦活动完成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优秀教师巡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