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师生参加新都区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祝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点击:[]

6月19日,为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筑起同学们禁毒防毒的思想防线,成都医学院武装部·保卫处部长李鸿、副部长李伟带领百余名师生参加了由新都区禁毒委员会举行的“六月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暨禁毒公益电影首映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刘刚毅发表讲话 ,动员新都区各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宣读禁毒誓言。我校师生在新都区禁毒委会的组织下有序参观了禁毒宣传活动展板并在禁毒签名墙签名,随后观看了新都区禁毒宣传短片和禁毒公益电影。

观看禁毒短片和公益电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深刻的禁毒教育,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坚决履行禁毒誓言,用实际行动来捍卫自己的“无毒青春”。学院禁毒工作领导小组也将按年度禁毒工作计划在全校开展禁毒宣传相关工作,争创“无毒校园”。

(武装部·保卫处 祝俊)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完成2017年前期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校师生观摩成都国际非遗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