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完成2017年前期招生宣传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处  作者:杨欢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今年,成都医学院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总计划数为3097人。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和麻醉学专业在本科一批次录取,同时新增儿科学专业在本科二批次录取。截至目前,报考志愿咨询活动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针对今年学院招生专业和批次的变化,为扩大学院影响、吸引优秀学生,保持我院近年来生源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学生处精心设计了成都医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资料,并通过对历年招生录取数据的分析,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

一是充分发挥了新媒体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的优势,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以及学院招生手机微网,及时发布学院招生资讯,几乎每周在微信平台上推送与招生密切相关的新闻信息,并单独制作了一期关于批次调整和新增专业的微信推送,以使广大考生了解今年招生新变化。

二是充分利用网络进行宣传。我院招生信息网内容丰富,为了使考生第一时间了解招考政策新变化,不断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并单独设置模块与学院主页、招生微网进行了链接。参加多场网上招生咨询会,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

三是深入基层进行实地宣传。4月中旬至6月下旬,由学生处和院系老师组成的招生宣传队伍克服人手少、天气炎热等困难,深入省内30个地市(县)70余所高中,累计发放近3万份宣传资料,面对面跟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沟通,为考生和家长解读招生政策、介绍学科专业,向他们提供专业周到的招生咨询服务。为提高本科一批次招生专业影响力,参加了成都市招办举办的大型现场招生咨询会,并重点在成都市石室、七中、树德等知名高中进行现场宣传。

另外,学生处开通3部招生咨询热线,为全国各地考生及家长提供相关咨询服务,从6月23日开始,每天工作约14小时,每天接听全国各地电话约1500余次,并培训多名学生助理参与到学院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中。

 

 

 

 

(杨欢欢)

上一条:机关党委二支部扎扎实实讲党课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成医师生参加新都区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