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党员•教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点击:[]

73日上午,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顾刚、办公室主任雷万兵一行,在我校工会副主席蒋炳吉、部分分工会主席等人员的陪同下,就我校工会“党员•教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顾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天回、新都两校区“党员•教工之家”、部分二级工会职工小家阵地建设情况,现场详细询问、查阅了“党员•教工之家”内部职能活动载体、专项资金使用、职工权益保障、校务公开、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详细听取了蒋炳吉关于工会工作及“党员•教工之家”建设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二级工会主席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顾刚对我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履行职能,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赏了“党员•教工之家”发挥“娘家人”职能所作的系列特色亮点工作。对二级工会提出的工会活动经费使用、职工参与文体活动时间、人员受限等具体实际问题,顾刚指出,面对新形势,要转变工作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工作,要结合实际实现“职工之家”与教职工之间相融互动的创新模式。鼓励我校积极创建民主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优秀模范职工之家。

 

我校党委书记凌保东代表学校党政感谢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及“党员·教工之家”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建温暖“职工之家”是党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凝聚民心优良传统的具体表现。一定要紧紧围绕省总工作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做职工娘家人”的总基调,以“三严三实”作风严以律己,继续探索新形势下“职工之家”建设的途径和方法,总结经验,持续求进,切实有效提高教职工对“家”的满意度。

                                                                (王涛)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报》新闻获“2015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