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2014年度四川省高校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点击:[]

日前,从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传来喜讯,我校在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2014年度高校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喜获一等奖。

按照《2014年度高校工会工作目标考核实施细则》规定,省教科文卫工会对提出申报的40所高校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经层层遴选、严格考评,最后评选出了包括我校在内的19所高校为2014年度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

2014年,我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参与、教育、建设”的四大职能,以增强工会活力为重点,以维护教职工民主合法权益建设为主线,以创建民主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模范教职工之家”为抓手,不断适应新形势,拓展新领域,全面提升工作整体水平,为巩固和发展我校工会规范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我校获得工会目标考核一等奖的荣誉必将激励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坚守理想,努力实干,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涛)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报》新闻获“2015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