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点击:[]

近日,我校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团委书记彭成静、学生处(部)·团委办公室主任张琬杨、专职团干任皓、各院系团委代表以及各院系共12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彭成静致开幕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在《共青团团歌》的奏唱中,学代会拉开了帷幕。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杨铠瑞作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接着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税雪作年度工作总结,并宣读了《成都医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

紧接着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成都医学院学生会章程》、成都医学院候选委员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了我校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上,播放了第十一届学生会的风采视频以及各兄弟院校的祝福视频。会议最后,张琬杨宣读了主席团竞选结果并作总结发言,伴随着成都医学院院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标志着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而且也为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揭开了崭新的一页。新一届主席团表示将不负众望,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学生会 李甜甜)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4年度四川省高校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报》新闻获“2015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