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安全责任重于山:校领导带队检查天回图书馆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点击:[]

暑假即将来临,为确保校内安全不留死角,防止各种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图书馆的请示报告,余小平校长带队,卯辉副校长、保卫部、后勤处、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对天回校区图书馆进行了工作调研,并就天回图书馆的保安、保洁、设施维修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余小平一行,深入到天回图书馆的每层楼、每个阅览室进行了现场检查,不留任何死角。就一楼医学书库地震引起的地面沉降、部分阅览室灯光亮度不够、阅览桌椅边条缺损、电源老化、室内通风、机房降温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调研。针对存在的问题,余小平要求后勤处、保卫部、图书馆等部门现场予以回答,提出了解决方案。

卯辉表示,这次余校长带队对天回校区图书馆进行现场办公,体现了学校主要领导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也显示了学校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他希望后勤处、保卫部、图书馆全力配合,共同做好图书馆的安全和相关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局做出更多更好的具体工作。

余小平指出,图书馆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读者提供更好更优的阅读环境是大家的共同责任。她要求,图书馆作为公共服务单位,不仅要做好服务工作,更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首要的任务来抓,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山的意识,保卫部抓好指导、后勤处抓好保障、图书馆抓好具体落实,一定要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不留任何死角,防患于未然。余小平还就图书馆的安保工作人员配置、设施设备维修、建设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书馆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我校合唱队参加成都市首届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