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我校合唱队参加成都市首届合唱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点击:[]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唱响未来……”一首首动人激昂的乐曲在四川音乐学院演播厅飞扬。627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的“唱响青春·放飞梦想”成都市首届大学生合唱比赛拉开序幕。此次共有14支队伍进行激烈的角逐,我校合唱队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康定情歌》两首歌曲荣获优秀奖。

 

在比赛中,我校学生身穿医学院校的白大褂一亮相,便成为全场焦点,一首气势恢宏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热血沸腾,让大家看到了未来医生的青春风采。随后一首原生态的《康定情歌》在我校学生动人深情的演唱下,悠扬婉转,感人至深。

    此次合唱比赛是由我校团委组织,自5月份经过学校预赛,由基础、临床、检验三支队伍组合之后融为一支。在一个多月的排练中,校团委带队任皓老师、辅导员郑渠老师以及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在经过毫无音乐基础、克服彼此之间的不熟悉,培养默契和繁重学业压力下,每个星期中午利用午休时间认真排练。在排练过程中,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刘萍处长、校团委彭成静书记经常到现场关心指导,鼓励大家。最终我校合唱队以9.782的分数获得优秀奖。

通过比赛,合唱团锻炼了队伍,丰富了经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校团委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思想文化阵营的建设,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

 

(校团委)

上一条:安全责任重于山:校领导带队检查天回图书馆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