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点击:[]

624日上午,学校二级党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明,校党委常委周光明,党委系统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喆主持。

 

会上,郝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就本单位2014-2015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打算,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汇报交流。

凌保东在听取各二级党组织的2014-2015年度党建工作汇报交流后作了重要讲话,对各二级党组织的2014-2015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一要明确主业,认真搞好党建工作,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二是要认真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的内容和要求;三是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管理;四是要做好学校党委行政“第一要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保驾护航;五是要高度重视,做好今年毕业生的相关工作。

最后,会议对2014-2015年度学校先进二级党组织和优秀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进行了民主推荐。

上一条: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我校合唱队参加成都市首届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校进入首届全国高校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