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进入首届全国高校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决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点击:[]

   617日在重庆大学落幕的全国首届高校阅读推广案例大赛西部赛区决赛中,我校图书馆申报的“读览天下·智赢未来”案例,获三等奖并入围全国决赛,将代表西部高校于9月赴武汉大学参赛。

 

我校图书馆主办的读书节活动已连续9届,每年的“4·23世界读书日”举办开幕式,校领导高度重视,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全校师生广泛参与。此项活动曾获四川省高校校园文化成果二等奖。此次申报的“读览天下·智赢未来”阅读推广案例,是我校第八届读书节活动方案。今年读书节的主题是“读秀人生·书香成医”。

此次西部6省(市、区)高校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共收到申报案例80余个,入围全国决赛的共有22个案例,四川省高校获得半席以上。

 

图书馆馆长龙兴跃研究员表示,在西部赛获奖并入围全国决赛,只是参赛工作的起点,下一步在全国的比赛中不论分赛区的奖励等级如何,都将重新竞争,再决胜负。图书馆还将对本案例进行再优化,力争以高水平的作品参赛并获得好成绩。

 

                                         (图书馆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精彩纷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