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领导到西南医院看望实习生

资料来源: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  作者:任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点击:[]

7月12日,成都医学院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吴泽全处长到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医院)看望了我院的实习学生,并开展了实习生座谈会。25名实习生参会,医院护理部庄老师陪同参会。

会上,大家都能畅所欲言,实习学生汇报了在西南医院学习生活情况,也提出了一些实习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吴泽全处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从学生安全、专业学习态度与方法、良好习惯养成、医学人际关系应对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及时了解实习生的心理动态和学习工作表现,同学们纷纷表示尽量利用医院的优良资源,力争最大学习收获。会后学院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向实习医院进行了反馈,得到了医院的理解和支持,医院表示立即对一些问题立即调整、完善,为实习同学创造更加良好的实习环境。

(任佳)

 

上一条:医疗扶贫三下乡 理论实践促成长——成都医学院大学生金口河三下乡扶贫
下一条:100余名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志愿者接受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