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团委开展迎新生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院团委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点击:[]

9月2日,成都医学院迎来了来自各地的2017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成都医学院团委组织各校级学生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迎新系列活动。在活动的开展中采取了一系列温馨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在此次工作中,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协助新生完成报道流程,帮助他们入住寝室,确保了新生的正常入学。此外,成都医学院学生会还开展了一些列的活动:KT板的留言拍照,“办理”拍照“学生证”。路过的新生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写下自己到新学校的寄语,留下开学第一天的笑脸。

青年志愿协会的活动以喷绘签名的方式吸引了新生以及家长的注意,在他们热情地参与下,或拍照,或签名,都无不展现了他们对新生活的期待。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迎接新生的实际活动中,为新生指路、带路,提行李等。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齐聚成医,共创辉煌。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我校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成都医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李宇超 李艺 田昆鹏)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公益讲座
下一条:医疗扶贫三下乡 理论实践促成长——成都医学院大学生金口河三下乡扶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