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成医英才•每月一辩”辩论赛再起硝烟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德莉 刁穗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

10月17日12:30,成都医学院第十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第一场在学术交流中心的学术报告厅举行。此场比赛是选手们在复赛结束四个月后的再次出战。

比赛是正方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队对阵反方生物医学系队,两方就“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谁更重要”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同学们从读书和实践、直接经验和间接经验等方向开展了精彩的辩驳,展现了自身深厚的积累、精心的准备。

比赛结束,台下观众意犹未尽,纷纷举手向双方辩手提问,形成十分良好的互动。最后昝加禄教授的点评更是整场活动的点睛之笔,为此次辩论赛画下完美的句号。最后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选,此场比赛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队取得胜利。

活动结束,有2017级的新同学表示,这个活动办得真好,现场辩论得太精彩了。“成医英才·每月一辩”辩论赛是我校一项品牌学生活动,至今已举办十余年,今年还有两场比赛将分别于11、12月举行,我们也很期待各队选手接下来的表现更精彩。

(李德莉 刁穗)

上一条:成医干部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成医附小”组织学生来校开展德育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