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军乐团精彩亮相校运会开幕式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杨玉玲、刁穗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

10月20日是我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召开的日子,我校国旗护卫队、军乐团的同学们7:30即在蜂巢集合完毕。

在军乐团激情昂扬的吹奏声中,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顺序入场,在礼仪队的引导下,各单位、院系代表队依次在指定位置列队。

8点整,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全场。随着学校党委郝明副书记一声令下“迎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会旗、会徽入场”,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举着会旗与会徽进入会场,行进立定、蹲下起立一气呵成。

国旗护卫队与军乐团是我校两个继承军队传统的学生组织,他们平时认真训练,纪律严明,我校很多大型活动中都有他们的身影,此次这两个组织再次出色完成任务,为此次的开幕式增色不少。希望两个组织能够在学校今后的各项活动中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学校争光!

(杨玉玲、刁穗)

上一条:成医79级校友毕业35周年之际回访母校
下一条:成医干部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