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79级校友毕业35周年之际回访母校

资料来源:  作者:代晓芳  编审:杜茜 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点击:[]

10月21日,学校前身成都军区军医学校79级学员四队60余名校友在毕业35周年之际,重返天回校区、新都校区,开展回访母校系列活动。曾在该队任教的马大军、刘兴国、徐德林、王木以及队领导梁玉勤、李泽民、李开泉等应邀出席。

在天回校区多功能厅举行的座谈会上,徐德林、王木、马大军、刘兴国几位老师依次走上讲台,重现35年前上课的情景。会后,与会人员在教学楼和79级学员四队校友捐赠的南丁格尔雕像前合影留念,以班级为单位在食堂有序就餐。在新都校区,校友们参观了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校史馆和新都校区。参观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令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联欢晚会上,校友们积极踊跃,通过自荐和他荐的形式上台表演节目,走队、拉歌等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会上,大家回忆往事、分享经验、畅谈未来,互诉师生情、同窗情、战友情,感念母校恩;参会校友积极活跃,开怀畅谈,会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返校期间,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委托校友办向校友们赠送了《成都医学院校史》和其主编的《中国老年医疗照护》,寄语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党办·院办 代晓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王光昶教授参加“2017年全国中西医抗肿瘤前沿技术与发展交流研讨会”并作大会报告
下一条:我校国旗护卫队、军乐团精彩亮相校运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