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教务处:外出学习取经,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赵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点击:[]

11月6日,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率队赴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大学考察,向兄弟院校求取真经,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教务处副处长魏义东、各科室科长及工作人员、临床医学院教务科等9人随行考察学习。

教务处在学校第一轮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进入整改阶段、第二轮专业评估进入准备阶段外出考察学习,旨在进一步抓好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牢审核评估基础,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助推发展。

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邓世雄、教务处副处长钟朝晖、学生处副处长胡宝、中医药学院副院长李进,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副处长林萍、副处长李静等领导出席考察交流活动,两校教务处相关科室及重庆医科大学三家附属医院教务科科长和工作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重庆医科大学座谈会现场

 

西南大学座谈会现场

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大学两校分别就本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情况、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情况、校外实践教学、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教学督导及评教评学等教学质量监控情况、教学成果、教育教学改革等高等教育研究情况、儿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情况师资培训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邓峰美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发展及教育教学情况。在与两所院校的座谈交流中,分别就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监察情况、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学籍、学历、学位、双学位及档案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西南大学教务处领导合影

此次考察学习,加深了与这两所学校的友谊,获取了兄弟院校的一些成功经验和有用信息,考察人员对专业建设、质量监控、日常教学运行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教务处 赵静)

 

 

上一条:成医学子开展“急救进校园之走进成都理工”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