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点击:[]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靳文建、何跃、邓燕平团队(指导老师李宝平、贾其峰)获得四川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举办的国家级赛事,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之一。2017年,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四川赛区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医学院等高校共1196个队成功提交了参赛论文,其中我校有3个本科队参赛。

本次竞赛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牵头组织。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的开展一直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比赛期间,学院院长梅挺亲临赛场看望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给竞赛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以极大的精神鼓舞。在学院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选手拼搏进取,协作攻关,顺利完成各自的竞赛题目。我校数学建模竞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培养数学学习与应用能力的机会,在参赛过程中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以及团结协作能力得到了锻炼。

(刘晓琳)

 

 

上一条:教务处:外出学习取经,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下一条:“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第二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