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第二场举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德莉、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

11月3日中午,成都医学院品牌学生活动“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再次开战,决赛第二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场比赛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对阵公共卫生系,双方辩手就“学生就业压力大是否有利于成才”展开了激烈辩论。

 

辩手们精心准备,正反双方你来我往频频交锋,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选手的风采,体现了语言的艺术,辩论的魅力,当然也展现了他们个人的智慧和辩才。

在观众提问环节,台下观众都积极踊跃举手向双方辩手们提出各自的疑问,辩手们或幽默诙谐或认真严肃地回答。而在比赛最后昝加禄教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使辩手们豁然开朗,使观摩的同学们受益颇多。最终本场比赛公卫队略胜一筹取得了胜利。

成都医学院 “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至今已举行了十届了,一直以来设置的辩题都是跟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社会热点相关,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今年的比赛已临近尾声,12月将举行今年的总决赛。

 

(李德莉、刁穗)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7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