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17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方小凤 徐思瑶 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点击:[]

11月2日晚,成都医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学术厅2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参加由校团委主办、社联英语协会和白杨树演讲与口才协会两个学生社团承办的成都医学院2017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80余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报名参赛, 12名同学进入本场决赛。

此项比赛是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举办的。比赛时,选手们各显其能,用真情讲述了与英语有关的故事,赞美生活、歌颂理想、展望未来,流露着对大学生活的热爱。选手们口语流利、演讲内容丰富,感情饱满,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临床医学李沛洁获得一等奖,17级临床医学张萍、16级临床医学余青蔚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16级临床医学古林波、医学检验技术朱丽媛、17级临床医学丰杨舸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方小凤 徐思瑶 刁穗)

 

 

上一条:“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第二场举行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院系资料管理员培训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