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院系资料管理员培训交流会

资料来源:图书馆  作者:杨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点击:[]

11月2日下午,成都医学院院系资料管理员培训交流会在新都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来自学校各个二级学院的资料管理员共10人参加了培训交流会。

会上介绍了教师购书工作流程和管理事项,介绍了图书馆馆藏查询、图书推荐、电子资源使用等相关内容。各院系资料管理员就图书资料管理过程中和图书馆资源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及建立院系分馆事宜提出讨论和交流。

各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在以后要多与图书馆就文献资源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沟通。通过开展交流会,各院系在图书资料管理工作中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同时有力的推动了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发展。

(图书馆 杨莉)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7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下一条:图书馆学科服务走进第一附属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