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2014—2016年度校级优秀网络课程阶段性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春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点击:[]

日前,成都医学院组织专家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对2014—2016年度立项的校级优秀网络课程进行了阶段性现场检查。检查工作由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主持,以“基于网络的现场汇报评审”的方式进行。

汇报会上,23门课程的负责人从课程资源建设、网络课程的使用、课程建设规划、课程特色等多方面进行陈述汇报。评审专家从网站内容、技术应用、教学应用与创新等方面对课程进行评审,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检查,23门课程基本符合我校“课程中心”课程网站建设标准,教学资源建设丰富,形式各有创新,能充分的辅助“教”与“学”。其中,《系统解剖学》《病理生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内科护理学》等课程经过近一两年建设,内容丰富、特色突出、师生互动充分,在阶段性检查中被评为优秀。

我校“课程中心”网络教学平台于2013年启用,教师参与课程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逐年提升,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趋势逐渐形成、改革成效初现。经过4年建设,平台访问量已达1230余万次,已建在线课程225门,校级优秀网络课程38门,培育出《医学统计学》、《医学遗传学》、《团体·人际·心理》、《生物工程实践》等11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含精品资源共享课)。

(教务处 王春燕)

 

 

上一条:成医36名学生通过国旗护卫队第三届队员入队考核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成都市团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