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36名学生通过国旗护卫队第三届队员入队考核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杨玉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点击:[]

11月5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第二届队员和46名预备队员在红星广场整齐列队,进行了第三届队员入队考核。经公开公平公正地考核,最终20名男生、16名女生通过国旗护卫队第三届队员入队考核。

成医国旗护卫队是一支纪律严明、团结奋进的队伍,是展示我校青年学生优良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一直以来吸引了广大同学们的关注和加入。本学期开学我校有近百名2017级新生报名希望能加入国旗护卫队,经层层选拔,46名同学成为预备队员。此次考核是选拔新队员的最后一次考核,是新队员选拔必不可少的环节。

 

 

长期以来,在学校领导、老师们关心下,在前两届队员的努力下,我校国旗护卫队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希望新入队的第三届队员能够继承优良传统,以军人为标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将国旗护卫队建设成为一支更出色的队伍!

(刁穗、杨玉玲)

 

上一条:成医一教师受聘担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委员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2014—2016年度校级优秀网络课程阶段性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