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一教师受聘担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委员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

11月3日,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了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分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与管理学院教师唐小英被聘请担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秋平、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毛丽娟、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中国武术九段王培锟教授和邱丕相教授、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科研宣传部主任崔永胜,以及来自全国近50个单位的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CHINA SPORT SCIENCE SOCIETY)成立于1980年,是我国成立时间长、运作规范、社会影响较大,集学术性、科普性、公益性于一体的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的体育科技学术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及发展体育科技事业的助手,体育科技工作者的忠实代表和传播体育科技文化的重要基地与发展体育科技事业的重要力量。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设有体育社会科学分会、运动训练学分会、运动医学分会、运动生物力学分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等18个分会、5个工作委员会和2个编委会。

(刘晓琳)

 

 

上一条:药学院学子斩获全国第五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成医36名学生通过国旗护卫队第三届队员入队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