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11·9” 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吴忧 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为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 ,自我防护能力,以及面对突发火灾有序疏散能力,使师生学习和掌握有关消防知识,11月6日至12日,由武装部·保卫处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开展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寝室违规大功率电器现场展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演练视频播放、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等多种形式,对师生员工的防火知识和基本技能进行了普及教育。

一系列直观多样的教育形式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达到了了解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的教育目的,为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基础医学院 吴忧 王婷)

 

 

上一条:图书馆获川渝高校情报工作征文奖
下一条:药学院学子斩获全国第五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二等奖

关闭